close

IMG_4434.JPG


危險卻又便利,又愛又恨的泰國交通工具。
恨,
是因為安全問題,高速行駛在巷弄車陣中,愛,能快速到達目地,縮減塞車時間!


-恨
曾經有ㄧ次,摩托車師機用生命在飆車,有種下一秒我就會飛出去的感覺,告訴他可不可以開慢點,沒想到,他輕笑著說「你怕喔!?」

頓時我爆炸了(出意外你賠得起嗎?)在風速很大的車上,我大聲說「pi(尊稱) 我還不想死,你想死你自己死」

他突然慢下來了,被我直白的話ㄧ棒敲醒,安安穩穩的載我到目地,下車後還ㄧ付不在乎模樣,覺得我回答很有趣,有時還真搞不懂!

如果大家來玩,不要不好意思,上車前記得請他們不要開太快,生命很可貴的啊!

-愛
尖峰時刻,想快速底達目地,一個側身跨上機車,手臂卻被用力抓了一下。路人用一個眼神和不標準的中文說:40元!!一下子還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,才知道,路人怕我被摩托車師機亂講價,特別用生疏的中文提醒我車資。

頓時,心中一股暖流,雖然是陌生人,卻被關心著,突然想到遠方的家人。旅人總是感性!

 

 

ig-01-01.jpg

慢生活2.jpg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