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63.JPG

拜觀光所賜,泰國自創品牌發達。而我也異常地熱愛泰國品牌,但不得不說有些品牌真的很鳥,一看就知道仿冒別人到透徹,這種牌子我就覺得非常無聊。以下是我逛了兩大當地品牌聚集地,後挑選出最熱愛的兩間。

也是我會不間斷地去查詢有無新鮮貨跟follow他們IG的最新更新。

✔✔✔當地設計品牌✔✔✔

I don't have a name

網站 : I don't have a name

地點 : Terminal 21 - 2F 

基本條文款,不知為甚麼對線條很難抗拒,這品牌剪裁簡約質感也很好。我已經陸續買了三色(紅線白底/藍線白底/白線藍底)

最喜歡的莫過於是,短版無袖上衣,質料是舒服又挺,完全是我的菜!!但唯一不好的是,這品牌出新率非常低,常常晃過去想買新品,但款式依舊

IMG_6856.JPG

IMG_6802.JPG

IMG_6801.JPG

CONTEMPORARY_STORE BANGKOK

IG : CONTEMPORARY_STORE

地點  : 洽圖洽周末市集Chatuchak-weekend-market / Section 3

這個牌子走簡約俐落風格,老闆娘是一位很美的混血高挑纖瘦美人。第一次買他們衣服時,實在有點猶豫,因為殺價殺得很不順利。但穿過衣服後完全明白,殺不得的道理,一分錢一分貨啊!!只要每次去周末市集,一定會逛過這間店作為一個結束。

第二次很阿莎力的,看上他們家的粉紅色上衣,馬上下手購買。抱著愉悅又舒暢地心態回家,但一下車走了一陣子覺得袋子輕輕地,袋子破了一個大洞!!完全大洞,衣服已經不見蹤影!不甘心地我,下禮拜又再衝回去買一件一模一樣的!

可以見得我對這個牌子的熱愛!

IMG_6844.JPG

IMG_6848.JPG

IMG_6835.JPG

IMG_6836.JPG

下次見   /  李潔

follow me ✔✔✔

ig-01-0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