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間肉骨茶麵好像已經在高雄地區很火紅了。我雖然是高雄人,卻還是第一次吃到

我發現這間熱門肉骨茶麵有一段很妙的境遇~~有天我晃到85大樓附近要吃票選第一名炒飯(喬品),但我剛好在用餐時間過去,被告知...要等一個小時。

結果我就跑去總圖晃晃。然後就被一位媽媽搭訕了,一直跟我誇獎總圖有多美然後聊到他是台南人,然後跟我說昨天他去吃和記,很好吃,我道地高雄人應該吃過了吧,叫我多推荐一些店給她。然後我就很老實地說痾我沒吃過,她(一臉驚訝)天啊,那你應該很久沒有回高雄了吧,怎麼沒吃過啊。

天啊,對阿,我怎麼會,沒吃過。被一個台南人報高雄好吃的店,實在太丟人了。

我隔天就飛奔過去吃。

人氣真的很旺,好多人!

和記的湯頭真的喝起來完全像是中藥熬煮過的,舌頭不會殘留一種負擔感。

一碗湯麵附上這麼大塊肉骨投真的超划算!!

腳筋拌麵,拌麵最怕的就是過於死鹹+油,但和記的完全不會,腳筋也非常的軟爛,一咬即化,腳筋拌麵也會附上肉骨清湯,非常貼心。

且滷味真的非常好吃!!跟一般滷味不同,每盤菜色都固定,並不是自行挑選的!但每樣菜色都非常好吃,我個人覺得滷味必點!!!從沒吃過這樣的滷味,滷得非常入味,都是剛燙好,每口都熱呼呼的,很幸福。

私心必點菜色排名:1滷味拼盤2腳筋拌麵3肉骨茶麵。

附上他們的名片,希望大家都能找機會去嚐嚐,這麼用心實在的店已經很少了。

        下次見J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