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打烊想吃就吃得到,曼谷24HR拉麵-A Ramen

 

分店地址: 385 ถนน พระราม 9 ซอย 49 แยก 8 Suan Luang, Bangkok 10250

 

我想我熱愛這間拉麵店就是三點;1.客製化口味;2.夠味;3.速度,額外一點就是什麼時候想吃都有開~

 

1.先來分析第一點,菜單表上能讓你勾選你想要麵的硬軟度,湯頭油膩程度,甚至要不要放肉片(沒有放肉片還能多加麵呢!)等等...很多細項的客製化口味選擇讓你決定你自己的拉麵.像我很愛吃硬麵,如果吃到軟麵我整個人會很想生氣,像我這樣挑惕的人,完全就能開心吃到我愛的硬麵.

 

2.再來湯頭實在是好吃,其實我吃到最後都有點懷疑是不是用泡麵包下去泡的?因為每次吃都非常好吃味道也都一樣,有種像吃泡麵的上癮感![不過我得說有一次我吃完後跟隊友都跑廁所,不知道是不是口味真的挺重的,但儘管如此我之後還是去吃,哇哈哈哈!但我每次都吃พระราม 9 分店的其他家分店我不清楚:) ]但煎餃部分...我不喜歡,就見仁見智了~

 

3.速度上,位置是個人座位,不佔空間翻桌速度也快,所以不用排隊很久.他們採取的是儲值卡付費方式,一進門就會先請你買卡儲值,只要勾選好菜單,就可以按鈴請服務生在帘子前面收取菜單跟儲值卡一併結帳,有餘額再到總櫃檯退款,結帳實在是非常快速又方便,能開開心心不浪費時間吃一碗拉麵.(如果有來過泰國的人就知道,泰國常常每次一結帳就要結非常久,我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...且พระราม 9 分店外面就是停車場,讓你不會在大熱天崩潰找不到車位,實在棒)

 

 

大家快去嚐嚐吧!

記得追蹤我的IG:leejay329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