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74.JPG

曼谷的假日一堆人,想找個清幽的小地方真的很難 !

這次跟曼谷下午茶達人出去吃飯.他口口聲聲說著一定要帶我去一家超厲害的下午茶店!!說真的他基本上就是美食指南,很會挑店吃飯,跟他出門就是等著吃好料的節奏.

 

IMG_0368.JPG

我完全沒有發現原來ASOK附近有著麼清靜的小店,大大的落地窗,雖然座位不多,也沒有很大,但整個空間讓我就覺得很舒服,很願意一直待下去.

 

尤其實他們的甜點,我吃得這個水果塔,真的太好吃了,餡包得非常軟嫩,甜卻不膩,是真的水果的那種甜.但很不幸的在當我切一塊跟下午茶達人分享時,好死不死運送同時就整個掉到地上...頓時心碎....這一塊真的也不便宜阿!!!!就算只有1/4也是非常讓人心疼的.....但就可以知道 ,這餡做得有多軟嫩一不小心就碎了! 不同於一般我常吃的那種硬梆梆水果塔!

 

IMG_0377.JPG

再來就是可頌,這間店的可頌據說是曼谷最獲獎第一名的可頌!!

下午茶達人竟然完全沒有跟我說,自己倒是默默點了兩大個可頌!!!對此我真的有點小對他生氣,因為可頌真的很好吃阿!!!下午茶達人很佛心的也切了跟我分食,他自己吃的時候則不忘大叫說,實在太好吃啦啦啦啦!!

 

IMG_0380.JPG

整體而言,這間店很適合下午茶食用,若你跟我一樣很容易吃不飽的話,第一站就去吃這間店會很餓,因為東西都很小很精緻很好吃,但一定吃不飽!!

以我這樣的食量,火速吃完下午茶,就逼著下午茶達人去吃晚餐拉!

附上餐廳網站給大家拉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isMikki/

 

ig-01-01.jpg

慢生活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