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睫毛膏跟膏跟眼線液根本就是我缺一不可的化妝程序,把睫毛夾得翹翻,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!!!!!

 

泰國Mistin熱門的雙頭睫毛膏,在我踏入泰國第一天生活時,就把她當日常用品打包回家了!!!算算我也用了第二支,對她的感情本來是火辣辣,無時無刻都在說她的好,慢慢變得很無感,很無趣,喜新厭舊出現了,想要找個小三來玩玩!!

 

IMG_9712.JPG

 

燈燈燈---小三就是 MAYBELLINE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

 

先說一下,這個小三外表比Mistin更招搖,價格又比Mistin貴上多一點!但每次都會被她吸引,最終還是把她打包帶走~~~既然你又貴又漂亮,我當然要比較看看跟我家的mistine好在哪!!!

 

Mistine雙頭睫毛膏 V.S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

這次測試,左右眼各上不同的睫毛膏,好好來對打一番!!!

 

Mistine雙頭睫毛膏

本人這陣子試用後,Mistine屬於誇長版睫毛,你無限去重複刷,你就可可呈現出劇場感般的又粗又顯眼的睫毛,有過忘記卸妝早上睫毛還是捲翹的經驗,搞得我不卸妝的早上心情也很好!!!

(ps-前提真的要好好用符合自己眼睛弧度的睫毛夾,認真仔細地夾睫毛.)

 

IMG_9693.JPG

MAYBELLINE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

MAYBELLINE就是一種,我雖然外表囂張,但其實很秀氣,你反覆上睫毛膏到一個極限後,她就會開始罷工!!!所以就會呈現出,一種根根分明,細細的睫毛感!!刷完後就是一種客客氣氣,很有禮貌的睫毛!!如果喜歡細長感的,選她沒錯!!

 

IMG_9694.JPG

 
總結--我還是喜歡Mistine給我的誇張感,且持久度來講,Mistine真的有讓我驚艷到,反而MAYBELLINE都還沒表示過!!但--比較不喜歡的一點就是Mistine的化學味道比較濃,害我會擔心睫毛的安危!!!如果喜歡根根分明,細長安分守己的睫毛,就真的蠻推薦MAYBELLINE.
 

以上,希望能幫大家在抉擇困難中,殺出一條路!!

 

Follow me ☄
Instagram

ig-01-01.jpg

 
Facebook

慢生活2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