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hora 就是一間女生進得去 出不來的店.

每個區域 你都想要停下來一探究竟 把所有彩妝用品式在手上.試到手背滿色不罷休.

 

 

如果今天帶男朋友去逛,你活著出來的機率很大,因為他們會一臉無奈的看著你,默默說我在外面等,然後心裡就很有壓力,速戰速決把該買的東西買完,慢了一點電話就響了,突然一個背後靈飄來 冷冷的說你還沒買完嗎?這樣就挫賽惹..呵呵呵.

 

不幸,你今天跟女性好友來逛,就像兩個陷入泥沼的人! 天阿 這顏色也好好看 對ㄟ,我剛好也要買這個,這真的很好用 不買不行! 當兩個人真的走出店裡,天都黑了.

 

最可怕的就是,要進入結帳前,要排隊在各式小樣商品販售的櫃子通道(根本是魔鬼通道)!很容易一個制自力不夠,又給他買下去...

(小樣商品方便好攜帶,各式品牌都有,可以用平價的金額,嚐鮮商品卻不至於太傷荷包)當你活過這區,你才真正能夠走出這間店.

(PS-因為泰國有sephera也讓我更喜歡泰國了♡♡♡)

警語結束,開始分享店內瘋狂小物

1.Kat Von DTattoo Liner

非常好用的眼線液筆,我測試他在美國飛曼谷25小時,強效防油防水,就是眼線界的大魔王,目前無人能敵.

IMG_9655.JPG

2.MAKE UP FOR EVERHD Pressed Powder (小ml)

聽說是最好用的蜜粉,上完後明顯覺得臉上有小光亮 反光感,但控油略不足(本人混合肌).

IMG_9649.JPG

3.Benefit CosmeticsThey’re Real! Lengthening & Volumizing Mascara (小ml)

纖維好多好密的睫毛膏,小巧好攜帶.可惜表現差強人意,讓我眼下容易暈染...

IMG_9650.JPG

 

4.Benefit CosmeticsHoola Matte Bronzer (小ml)

Benefit的修容本來就很有名,買了後我完全認同.非常好用的一塊小巧修容粉餅,本人是小麥肌,修容起來很自然,本來沒有修容習慣,因為他每次都會想修容,推薦買小樣的就夠了,好攜帶又可愛.

IMG_9652.JPG

 

5.Kat Von DStudded Kiss Lipstick -COLOR Cathedral (小ml)

因為代買很多kat van D 的東西,獲贈的.沒想到顏色出乎意料的美,一種深豆沙色的氣質個性感,顏色也非常飽和不易掉色!!!外加包裝小巧精緻.以後會徹底愛上kat van D ♡♡♡

IMG_9653.JPG

 

總結就是,我以後都要買小樣了,好攜帶又可愛,搭配著我的喜新厭舊的性格也不會浪費彩妝浪費錢了 oh ya!!!!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啦 ♡♡♡

 

 

Follow me ☄
Instagram

ig-01-01.jpg

Facebook

慢生活2.jpg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