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87.JPGIMG_6080.JPG 

Small Talk Cafe 

網址 :http://www.bkkmenu.com/restaurant/Small-Talk

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 ,吃早午餐最重要的就是氣氛!!有氣氛不好吃,可以接受。

沒氣氛,但超好吃又便宜,可以外帶。

但要是有氣氛又好吃不貴,天啊!就是完美了!!這間早午餐就是這麼討喜,3者兼具✔✔✔

 IMG_6084.JPG

而且來帶泰國後,超懷念台灣的早餐店,土司夾蛋…蛋餅…奶茶…

泰國人根本不吃麵包類當早餐啊!!早餐就吃打拋豬肉…麵線...。一大早,誰吃得下….(吶喊!!!

以至於我,每次都要準備一堆麵包當早餐用…

我真的好想好好吃麵包式早餐,剛好就被朋友帶去吃這間早午餐了!!完全填補我空虛已久的心靈,好好吃啊!!完全就是我懷念的滋味。沙拉好吃,麵包好吃,炸薯條好吃,咖啡也超好喝,但但但..圖片中的魚排,我不喜歡不過朋友倒是吃得很開心啦!!

IMG_1546.JPG

IMG_1548.JPG

場地也非常漂亮,氣氛一級棒!!有室內用餐區及庭院用餐區,我自己是選室內,但庭院也用餐區也是美輪美奐啊!!

聽朋友說,這裡也是某泰國電視劇的拍攝場景,完全不意外啊!!超漂亮的地方。

再來,價格完全美美得~~一份餐點大約100上下!價格很合理,比起台灣500多的早午餐更超值! 完全不會邊扶心臟邊吃早午餐啊~~

IMG_6089.JPG

要不是我家離這裡太遠,我可以每天都來吃啊,非常推薦給大家啦!!

IMG_1541.JPG

下次見   /  李潔

follow me ✔✔✔

ig-01-01.jpg 
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