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05.JPG未命名-6.jpg

之前因為妝容常常化掉,積極想找一塊定妝蜜粉,最後發現很多人推薦MISSHA但僅僅寫一篇蜜粉也很冷清,所以就順便分享近期心頭好。

MISSHA[2626]零毛孔清爽控油蜜粉餅✔

近期非常喜歡的一個產品,多謝PTT版友的大力推薦,自己也入手了。屈臣氏購入的,且又缺貨,色號分2627/2626,調貨後僅剩一款。但我自己覺得沒差,就是透明的。控油效果真的很好,我發現在上眼妝前壓一層,定裝效果特好。妝容完整後,再整臉拍過,T字部位持妝度也是很高。泛油或是妝容融化的狀況,都可以大幅下降。

至於之前我有擔心,是否會致粉刺,但我用了一個月左右,是沒有粉刺增多的狀況。

以下是我素肌上完蜜粉後的狀況可以看到臉部(右)被柔焦了(開心)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IMG_4547.JPGIMG_4552.JPG 

眉粉 [Its skin babyface / INTEGRATE] ✔

Its skin babyface是我近期愛用款,因為1筆刷斜面式的,方便好畫 2後面附有刷頭非常方便3顏色有好看的自然灰4因為一直再打折很便宜5怕一直用同樣品牌導致相同化學物質殘留,想找新品牌。

INTEGRATE無須多說,就是眉粉界的大王之一。

 未命名-3.jpg 

眼影 [1028 / KATE ] ✔

1028是研究彩妝的朋友送我的(愛你喔),一大盒每個顏色都很實用,粉也很細緻,光澤感很漂亮。便宜大碗請選他。

Kate本來是用在腮紅的,但一直沒找到喜歡的橘色眼影,試拿來當眼影,結果就愛上了。顯色,沒有珠光,就很單純的橘色,我就想要這樣的簡單眼影。

 未命名-2.jpgIMG_4806.JPG  

 ●眼線 [1028 / jealousness] ✔

我不知道為甚麼1028的暹羅貓眼線液(身體的標誌被磨損掉了),比起終極抗暈那款對我來說更抗暈。我本人兩隻都有買,卻是舊版的奪冠,有時候買眼線筆這種東西,真的很挑阿,找到適合自己的不容易(我屬混合肌)。

Jealousness是所有眼線筆中目前最好用的,尤其是S05。之前趁小三美妝檔期jealousness買一送一優惠,前後買了SO4.S05.S02.S07。但我覺得畫最順的就屬S05,暈染抗油順暢度也是S05表現突出,可能顏色差異或多或少真的會影響眼線筆吧。S07是打臥蠶用的,沒有暈染等問題只是不常用。

我發現,先上完眼線膠筆,再上眼線液出乎意料的抗暈。自己的一個小撇步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覺。未命名-5.jpg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G_4647.JPG

口紅 [DHC / Mistine] ✔

DHC護唇膏界大王來著,之前朋友去日本,就拜託買一年份的了。

Mistine其實是去年去泰國購入的,當初這個牌子在台灣根本沒沒無聞,沒想到日後他的眼線筆和眉筆熱銷台灣(可惜沒買,捶桌)。

當初真的很單純去泰國的屈臣氏,發現這個品牌也太便宜了,這個唇膏打折下來79泰銖,很誇張吧!!!然後又是泰國當地製,就買了。用過之後才發現顯色效果非常好,半粒米大小就可以塗整唇了,真的不誇張,只要一咪咪,就夠我用了。持久度也很夠,我曾經很放鬆的吃完一餐飯,都還沒被洗掉(之後我怕死,還是會擦掉口紅再吃飯,畢竟還是化學物)。

但有個缺點,就是香氣太重了。

 未命名-4.jpg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IMG_4774.JPG

提供給大家參考,希望大家都買到適合自己的彩妝啊!!!

謝謝大家,下次見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Instagram_logo_256 (1)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