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X指甲油X

前陣子買了3ce 指甲油,雖然一直很想買台灣的mistermorden但剛好3ce正在打折。不得不說3ce的色澤飽和度讓我很滿意,擦一層的光澤就很飽滿。橘紅色的顏色就像是半熟番茄的顏色,寶藍色深淺不一的亮片,但我比較喜歡只擦幾根手指頭就好,我喜歡上第二層甚至第三層,把整個亮片撲滿指甲。亮片系的,需再多擦一層,亮片也比較不容易掉落,提供大家參考。(左-RD01 右-GT11)

 

 X遮瑕膏X

ORBIS的遮黑眼圈我一直覺得非常好用,也很保濕,輕輕塗抹就可以遮蓋,用量很省。我快用完時後就打算再購買,但竟然發現這款熊貓眼掰掰筆已經停款了ORBIS問也說正籌備新的遮瑕產品。只好去美妝小舖逛發現COSMOS正在打折,很便宜又是台灣製,我就買了,我本來想說先買來擋一陣子,等ORBIS出新款再去買,但卻意外發現COSMOS的遮瑕很好用阿。(上 ORBIS COSMOS)

1保濕2擦起來非常滑順3價格非常便宜,打折後一百塊不到阿。不只遮瑕,我也會用來打亮。這個價格,買到這樣的遮瑕膏真的無敵物超所值啊!!!非常建議大家買,我買的是3號色。PS是說,新款ORBIS遮瑕膏出了,又好想買阿但又想說有cosmos,還是先不買好了哈哈!

 

ORBIS &COSMOS 的遮瑕比較

 我本身黑眼圈是暗青色的。

ORBIS  下載  的顏色偏橘,擦起來比較自然,完全自然遮蓋黑眼圈,且用量很省。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

COSMOS  下載  的顏色偏白,除了遮黑眼圈,也可順便打亮臥蠶,但用量需較多,整體感覺會更好
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

兩個牌子都不容易因為時間過久,卡粉在淚溝喔,整天下來保濕力也很足夠!

上就是我的分享,希望能幫助到大家

下次見  J

Instagram-icon 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