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物前我有個習慣,會先思考出和三套跟舊衣服的搭配。

如果真的很喜歡,至少能搭配一套。

我購物指標是1.好搭配2不易過時,而不是買來當藝術品(

要是買來沒有辦法穿出去!!我真的會!!!!覺得浪費錢!很想掐死自己(

每次跟我媽出門逛街,我很愛問他這件好不好看,要是他說不好看,

我就會跟她巴拉拉講一堆,你看這是今年流行阿,設計很好啊……

最後她就會冷冷說好啊,你買阿(摸一下衣服   下載  買這種衣服當抹布還不會吸水!

我就會閉嘴了。

確實有些衣服如果不穿了,材質還真的不能當抹布(大笑。

整個購物慾就會馬上下降,我媽是購物滅火小幫手(笑。

以上提供大家購物前要三思一下嚕~~

 

 

#NU_DE三月連線搭配。

襯衫的設計我很滿意,也沒有跟其它韓貨賣家撞款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,因為白色所以會透出內襯的痕跡。

X1X

襯衫的領子很特殊,套件一件式簡單洋裝,露出領口設計。


 

 X2X

基本穿搭,少就是多。搭件黑裙,就大功告成。

但配件還是不可以少,怕基本簡單,變成單調乏味了~

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黑白配。把球鞋換掉,又能變出另一種風格。

 

X3X

當成小外套,太在外面。

最近越來越愛買襯衫,可單穿,又可當外套。

 

這件襯衫配褲子我穿起來會太過正式,所以以上都是裙子系搭配。

如果跟褲子搭出我喜歡的感覺,再跟大家分享。

希望你們會喜歡!!!

我們下次見。

 

Silver shop.If you like. check it out !! 下載   

 chieh#-01-01-01

 

By 

JAY.

If you want to see--Instagram-icon.png --it !!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