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乖乖牌百褶裙X

新買的百褶裙一直是我的心頭好。

夠挺,不易皺,又不短得讓我提心吊膽,不會一彎腰就覺得微笑線要被看光了。

 最近球鞋好流行阿。但前陣子不是才流行New Balance一轉眼就要流行adaidas

實在好忙阿,真慶幸我沒把高中運動鞋穿爛。

拿來擋擋風潮剛剛好啊!!!(哇哈哈

DSC_0316   襯衫是我泰國買來的戰利品。

棉麻材質,很適合冬天的尾聲。

 不得不說#nude的這件厚針織外套實在很好搭。

長度也不尷尬,最近想要營造出慵懶隨感覺,就穿上他。

完全是高重複率搭配單品。

DSC_0079  
特愛簡約感銀飾品。

 

 X時尚上鬆下鬆裝X

上鬆下鬆的搭配真的很讓人緊張。

穿得好就是時尚/穿不好就是像在練太極。極端啊!!!

尤其是我屁股比較肉,很難穿出那種寬寬鬆鬆,又顯瘦的感覺。

只要屁股兩側一緊,就不覺得鬆鬆的褲子好看了,很像在穿不合身運動褲....

所以我很難買這種褲子,所以我會選擇褲管有縮小的版型。

DSC_00544

DSC_00122

搭配棉麻圍巾,稍微把重點轉移一下。

有時候穿衣服會希望有些小突破,但又有點怕怕的時候,就會添加一個有信心的單品。

讓我出門更有自信一點~~

如果真的穿歪腰了,大家說不定還會覺得圍巾好像不錯看。(哈哈自己小劇場

三陽開泰

DSC_00833

不得不說,這三陽開泰寫得真好。

最近在練照相功力,附上一張用心/新的角度看得花。

  謝謝大家的收看

下次見 :)

 
 

  

By  

JAY.

來跟我玩

follow me:)

 https://instagram.com/jayslovelyday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