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5.JPG

 

新年大掃除,沒想到掃到一些老媽的舊衣。

雖然說是舊衣,有的卻連吊牌都還沒剪(無言………

時尚風格真的是輪流轉,今年流行的小高領,正巧是當年我媽年輕時也正流行中!

所以就選了幾件,其實也是有趣,把老衣服穿出新衣的味道(

((但不代表,不買新衣服了!!!!!衣服永遠少一件啊!!!!!!(笑))

以下的衣服還有包包都是放超過20年以上了!!!!!!!(老媽收藏功力一流阿

第一套      橘色毛衣小高領

這件舊衣,我不得不誇獎,質感真的很好,且很厚實。

以前的衣服好像品質都比現在來得好,不知道為甚麼.....

(就像是以前的食物比較天然,不比現在毒一樣…….哈哈)。

我的衣服顏色都是深色系,但我發現我媽年輕時,鮮豔的衣服好多啊!!!!整個大輸!!!!!!!!!

 第二套      短版大鈕扣紅外套

這件外套,我最愛的就是衣服上的大鈕扣。也是這衣服的特色。

他短得剛剛好,扣上扣子後,有種小斗篷的感覺!!很喜歡!!!!

 
這麻花編織的小包包,也是從我媽儲藏室裡挖出來的!!!

很驚人,沒有掉色,大致上還是看起來很新。只是有種東西放很久的味道!!!

第三套    —  小高領天藍小口袋毛衣

這件第一眼看到的時候,根本就不像舊衣…!!

只是顏色不是近期流行色。

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。

好像被拖過一次車,看到這種標語都會異常緊張!!!!(!!!

 過年期間從家裡的儲藏室挖出一些寶貝,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!!!
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。

也祝福大家也能挖出一些超值舊衣!!!!!!

謝謝收看

 

By

JAY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