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的對岸---鄭王廟。

中間最聳立的建築物!!!!

上次去到皇宮後,本想順便到對岸的鄭王廟。

很可惜因為沒有穿長褲,所以放棄去到鄭王廟。

這次萬事俱備,要出發鄭王廟!!!!!

 

(為甚麼拍照的時候沒有發現畫質那麼爛呢......) 

做快艇一下子就橫跨湄公河抵達了,其實可以直接搭車過去,但離我居住地需要大繞路,所以還是坐車到皇宮,再搭快艇。

一進到鄭王廟,一看到的就是觀音。

鄭王廟,就是無止盡的攀登......,且階梯非常的陡。

這裡是觀光勝地,有各國的遊客,但每個遊客攀登這樓梯時面色都很煎熬,因為實在很陡啊!!!!!!!

當自己攀登完後,偷喵其他遊客的攀登狀況,實在是有趣阿。

(自己剛剛不也是這樣還笑別人....

從這張圖,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,鄭王廟分三層。

第一層都聚集著很多人,因為有些人爬完一層就開始不想再繼續爬了...哈哈哈。

其實我自己爬完一層,已經全身都是汗了....

再加上泰國天氣炎熱太陽很大!!四周也沒有高樓建築物的陰影!!

整個人就是一值瘋狂瘋狂冒汗!!!!!

但我覺得,都已經來了,就好好爬完啊!!!有始有終是不!!!!!

IMG_4146

 每層都有像上圖一樣的觀景走道,當然越高風景越棒了。

 

大家一定要跟樓梯拍照啊!!!畢竟千辛萬苦爬它....要好好留念啊!!!!!!!!!

身後的的遊客跟我的動作一模模一樣樣,就知道不這樣爬真的爬不下去啊!!!!

不好好抓穩扶梯,就準備用滾的吧!!!!!!!!!!!!

請請務必注意,鄭王廟每一面都有樓梯可以提供攀爬,請要注意到哪邊的樓梯是往上爬/哪邊是往下爬

不然上下樓梯的人突然交會再一起是非常危險的,一不小心大家就一起滾滾滾了.....

(因為遊客眾多,很多遊客都會沒注意到樓梯的規則,這真的很危險呢!!!)

寺廟旁也聳立著其他它建築物,非常具有藝術特色。

但都是禁止參觀的,只有建築物。

 

最後就附上我跟樓梯的假輕鬆拍照。哈哈。

(一隻手明明握欄杆握得超緊的!!!哈哈哈!!!)

希望大家喜歡。謝謝收看。

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遊記 泰國 鄭王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