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22

新的一年回家終於可以變髮了

我對於頭髮總是很執著

一定要給我信任的設計師剪,所以總是會忍到回家給我信任的設計師剪頭髮

這次我跟我的設計師說

想要修一下,大概是胸部左右的短度,但......剪出來竟然接近肩膀了....

讓我真的非常驚慌,覺得天啊....但我真的沒有想要剪這麼短阿((我沒有要跟上這波短髮風潮阿.....))

但還好燙出來的捲度就是我想要的那種!!!!((萬慶萬慶))

我跟我的設計師說我要燙起來有一種微亂感,像剛睡醒這樣(他還聽得懂我要得感覺,不愧是我愛的設計師)

IMG_0245  

且今年我終於下定決心要留長劉海了!!!

希望能堅持到底,現在我的瀏海處於很尷尬的時期啊!! 

IMG_0214  

買到這件紅色上衣我超驕傲的!!因為是特價時候買到的,晚一步下標就沒了!!

比原價打五折還便宜買到的!!!

買到這樣的東西總是讓我覺得超開心!!

我總是喜歡貨比三家,用一種如果是我的衣服我一定可以在對得價格讓我買到的心態購物!!

我實在沒辦法看到一件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

但價格超乎預期還是硬買下去!!((這樣我每次穿這件衣服就都會很心疼阿~~

(所以我應該是個懂得精打細算得人吧~笑)

IMG_0302  

春節都不想要出遠門想到會人擠人就覺得很崩潰

但覺得真的好無聊,就去美術館亂晃,被我發現一個好美的地方

且我發現這個座椅之前,先被一群攝影師們霸佔(一個女生擺pose一堆攝影大哥拍照)

等他們拍完後,我秒速衝過去霸佔!!(挑眉

IMG_0272 

不覺得這個地方很有意境嗎~~

我真的覺得很美!!!!

   IMG_0271       

突然發現我的鞋子跟枯樹堆可以融為一體

莫名的搞笑

IMG_0310   

 

IMG_0236  

下次見~

  上衣/內搭/鞋鞋

misshannahekwo/nude/sophie&sam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utfit misshannahekwo nu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