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G_9092  

冬天大家一定會圍圍巾吧!!

但這次我想要說的圍巾是非賣品

純粹是想要表達擁有這條圍巾的幸福感。

 

IMG_9175    

 

我真的很幸運擁有一位阿姨對織毛線有種狂熱,

她也毫不吝嗇地織了很多條圍巾給我((雖然她也常常逼我付她錢...笑))

且我最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得圍巾,

這種手工織的圍巾是百分之一千不會跟別人撞到的!!!

所以至從阿姨開始送我手工圍巾後

之前買的圍巾幾乎都放在冷宮了

 

IMG_9106  

 

雖然她每次給我一條圍巾的時候都會默默地跟我說

欸欸,你看(翻動圍巾)我那邊打錯一點點了

但其實我根本看不出來,根本沒差好嘛!

根本微乎其微

((但我有點懷疑她是不是因為織錯才給我....哈哈

 

IMG_9135  

 

紅色這條是我的最愛,它好搭配又搶眼

之前還有朋友問我說在哪裡買的

我就會說:這我阿姨織的,不是買的喔((囂張臉,挑挑眉

且礙於織圍巾真的是一個大工程,光買毛線球跟手工價,一條圍巾的價值真的比外面一般機器織的貴很多

所以擁有一個愛織圍巾的阿姨是不是很棒啊~~

 

  IMG_9093    

比起一般長條狀的圍巾

我真的比較愛圓形狀的圍巾

非常方便好圍

有時候長條狀的圍巾會被拉到,變得緊緊得,看起來好像脖子卡卡的

我比較愛圍巾圍起來鬆鬆澎澎的感覺

 

IMG_9179    IMG_9180  

 

希望大家今年冬天都能圍著一條帶給自己幸福感的圍巾~

下次見!

 

 IMG_921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圍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