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8873  

黑白灰

最基本最不容易出錯了

也可以搭出清爽感

我最喜歡這種簡單自然的搭配了

IMG_8874  

今天拍照都走一個下樓梯的風格 哈哈  

我也真的很不懂

為何太陽如此地大.....明明都冬天了不是嗎

然後我最近竟然長了一顆幾百年沒長過那樣大的痘痘

拜託快好啊!!每天早晚都在努力擦茶樹精油跟去疤膏!!

乖乖快點好起來吧

IMG_8900  

很推薦大家多多去大自然走走呼吸新鮮空氣

有時候覺得壓力很大,很悶很不開心

我都會選擇去跑跑步 或是親近大自然

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遼闊的風景對我而言就像又充飽了電一樣!!

有一種不能言喻的幸福感

很像聞到棉被在太陽底下曬過後你拿起來聞的溫暖感覺

所以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不要一個人悶在家

只會越悶越想不開呢

大家都要開心喔~

 IMG_8892

  

反正我這次就 一直在樓梯拍照

好像很沒有花招地說....

不過值得開心地事

我第一次使用到了iphone全景拍照模式,之前用得時候都怪怪的

這次用得很成功,我覺得拍得蠻美的 :目  (下圖)

我覺得我之後會常常想這樣拍~~整個風景都囊括了!!開心

 

IMG_8887   

大家要再來跟我一起玩喔

或者推薦我一下台北還有哪些郊遊好去處

最近好想再來個小出遊呢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