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03 (2) 

很喜歡穿得簡簡單單,

一件黑裙白上衣再配一件基本款牛仔外套!簡單卻又不那麼簡單!

 

IMG_6069 (2)

 

這雙小白鞋也是我的好朋友,最近好愛穿它,但在一次外出中,

因為爆雨又踩到泥巴,洗過他之後竟然變得面目全非.....

天啊我真的超級心疼想說洗過之後會變更好,

結果越洗越糟......

我想它已經因為那場大雨陣亡了,我要再尋覓別的小白鞋了!!

 

IMG_6090 (2)

 

牛仔外套是有一次去逛個小店時撿到的寶!打折下來好便宜!

本來我就很喜歡穿牛仔外套,但我的牛仔外套都是同款的,

覺得同一款式很無聊,這次終於買到新品種年仔套了!

牛仔外套真的很百搭,是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好朋友!

最後包包是我瘋狂迷戀的牌子fossil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皮件,皮夾零錢包都用他們的!!

 

IMG_6135 (2)

 

上衣;裙子;外套;鞋子;包包

lovfee;lovfee;台北小店;G love;fossil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vfee fossi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潔(Lee_Ja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